江苏盐业集团主体信用评级跨入AA+级行列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8

7月1日,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经联合资信跟踪评级,将江苏省盐业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这是全国省级盐业公司第一家、也是唯一获AA+的企业,在江苏省属企业也排在前列。

信用评级是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级机构,对债务人如期足额偿还债务的能力和意愿进行的客观评价。主体信用评级的调升,标志着江苏省盐业集团在资本市场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一年一大步的主体评级升级目标,也充分表明评级机构对省盐业集团去年以来的经营业绩、转型升级方向、发展前景、苏盐生活家“互联网+零售4.0”新型商业模式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

这次江苏省盐业集团主体信用评级调升至AA+,不仅有利于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大幅度提升在债券市场的影响力、信誉度和核心竞争力,而且将对江苏省盐业集团经营业务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加快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