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沿海集团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11

6月29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副总经理李杰一行到访通州湾示范区,就加强彼此间战略合作进行洽谈。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羌毅、南通沿海集团董事长许映斌、副总经理朱振宇等陪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唯一一家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中央企业,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最大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目前,中国节能拥有各级子公司260余家,上市公司5家,分布在国内近30个省市及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节能主业细分市场在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固废处理、烟气处理与重金属污染治理、土壤修复、水处理、光伏发电、风力发电、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规模与实力均居领先地位。

南通沿海集团与中国节能在建筑节能板块已经合资成立了南通中节能沿海建筑能源有限公司,并取得较大成果。座谈中,双方领导均表示,在区域能源多层次利用和建设、土壤修复、水处理以及能源装备产业园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下一步双方将落实具体团队对接,使双方在能源建设、利用、生产形成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将科创城乃至整个通州湾示范区打造成国家级节能环保示范区。此次洽谈,将为南通沿海集团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全面合作迈出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