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投旗下紫金文化基金
再登“中国文化产业十佳投资基金”榜首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04

在刚刚落幕的融资中国“2016文化产业资本大会暨颁奖盛典”上,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核心企业毅达资本荣膺 “2015-2016年度中国文化传媒产业十佳投资机构”称号,江苏紫金文化产业发展基金荣登“2015-2016年度中国文化产业十佳投资基金”榜单榜首,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文化传媒产业十佳投资人物”称号。毅达资本合伙人周春芳作为会议嘉宾做主题演讲。   

大会发布的一年一度“文化产业资本大会系列榜单”是国内文化投融资领域的重要奖项之一,通过梳理、总结揭示出过去一年国内文化产业投融资领域的格局与变化。本届大会同时还发布了“2015-2016年度中国文化传媒产业十佳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等系列榜单,江苏紫金产业基金投资的多家企业均列榜中。

江苏紫金文化产业发展基金是全国成立最早、规模较大的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基金成立六年以来,累计投资了80多个项目,总投资额接近30亿元。投资项目包括江苏有线、幸福蓝海、超图软件、金陵体育、点掌传媒、车置宝、蓝海彤翔、茄子快传、映霸文化等多个国内知名文化产业项目和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新兴业态项目,其中多个项目实现了IPO、新三板挂牌等。基金的管理运作取得了较好业绩,管理团队的专业水平也得到了业内广泛认可,基金品牌影响力迅速扩大,此次获奖已是近几年内紫金文化基金第三次荣获“中国文化产业最佳投资基金”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