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磷控股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贵州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16

为积极贯彻落实贵州工业及大数据信息产业项目银企对接会的相关精神,加快银企携手,促进工业转型升级,8月10日,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在息烽磷煤化工基地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贵州开磷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陈平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贵州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秋斌出席签约仪式,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总经理廖慧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贵州开磷控股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有效融合双方优势资源,达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银企融资合作常态化对接机制,充分发挥地方性银行的区域优势,推动资金流向实体经济,支持行业中龙头企业的经营发展,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