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扎实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18

金秋助学,成就梦想。8月16日,同煤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公司领导将承载着激励与厚望的助学金和生活用品,送到19名2016年高考金榜题名的职工子女手中,同时也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职工心中。

该公司领导向2016年考入大学的莘莘学子们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家长表示敬意,嘱咐学子们珍惜进入高等学府深造的机会,努力掌握知识,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应社会的快速发展;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立志在所学专业中有所建树;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力争早日成才。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同华发电公司坚持每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这是该公司构建春送祝福、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关爱四季”民心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同华发电公司“金秋助学”共资助19名员工子女4万余元助学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