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电网络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18

2016年8月15日,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行A股(股票代码60093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全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第一家上市的文化企业,是广西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广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北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广西金融办主任金坚强,广西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等出席上市仪式并表示祝贺。中共中央宣传部文改办发来贺信,向公司成功上市表示祝贺。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自2004年5月成立以来,在全国率先建成了第一个区、市、县、乡、村五级贯通的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坚持不懈地推进体制创新、体系创新、科技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和管理创新,改革与发展成效显著。公司目前拥有478.16万数字电视用户,其中高清电视用户99.80万户,互动电视用户34.20万户。公司对全区广播电视传输网络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先后被评为“首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全国文化体制改革优秀企业”和“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并多次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创新一等奖。目前,广西广电正致力于借助资本市场,实现从单一广电网络运营商向综合信息服务商的转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