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德国凯傲二季度盈利大幅提升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6

近日,山东重工德国凯傲集团公布了上半年经营情况,承接年初良好的开局,二季度凯傲盈利能力继续保持稳步提升。

二季度订单总额达到14.27亿欧元,同比增长8.3%;销售各类车辆4.56万台,同比增长3.9%,远高于全球市场1.8%的增速,其中西欧市场同比增长4.7%,成为凯傲集团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实现销售收入13.44亿欧元,同比增长7%;二季度末在手订单超过10亿欧元,比去年年底增长16.8%,显示出凯傲集团稳定的持续增长能力。

二季度凯傲盈利能力大幅提升,息税前利润率达到1.4亿欧元,同比增长20.9%,息税前利润率10.5%,达到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年初位于捷克的新工厂投产,这是凯傲集团现代化水平最高的生产基地,有力推动凯傲集团模块化和平台化战略的落地,为凯傲集团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上半年,凯傲成功并购美国德马泰克公司,凯傲集团CEO高登•里斯盖认为,这是凯傲集团实现2020战略规划目标的重要举措。目前并购活动正在顺利推进,项目完成后凯傲集团将成为一家全面满足“物流4.0”要求、全球领先的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