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悦达纺织集团“三品”建设助推企业核心竞争力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9

今年以来,江苏悦达纺织集团公司围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该公司无论是品种丰富度、品质满意度还是品牌认可度都得到明显提升。日前,在全省消费品工业供给优化和“三品”专项行动推进会上,该公司被省经信委授予“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示范企业。

江苏悦达纺织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三品”建设工作,整合研发资源,以棉纺、家纺业务为主业,积极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该公司总经理王圣杰介绍,今年年初成立了研究院,为“三品”建设构筑了一个良好的通道,在今年上半年全省的“三品”建设会议上,该公司被授予示范型企业。该公司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三品”建设做文章,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上半年江苏悦达纺织集团公司研发平台相关工作初见成交,自主或配合研发产品共落单109只,数量71.3万米,产值1259万元,完成时序进度的139%;协助棉纺公司制定了小样车间实施方案,细化功能性腈纶等五大系列产品开发计划,7个新产品获省高新技术产品。在品质打造上,棉纺公司6月份平均纱支已由354支提高到368支;家纺公司围绕面料供应商转型战略,加大研发攻关及市场推广力度,上半年成品面料累计实现销售374万米,其中附加值较高的剑杆产品占比持续2个月稳定在70%左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