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机场首次单月旅客吞吐量破百万

文章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07

据统计,截至8月31日,南宁机场8月旅客吞吐量达到108.4万人次,成功突破百万人次,这是南宁机场通航以来首次单月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人次。

今年,南宁机场通过制定激励措施、走访驻邕航空公司合作加大暑运航班促销力度、提高航班上座率、加大市场宣传力度、深入挖掘陆侧客源市场等措施,不断推高机场旅客吞吐量。南宁机场继7月实现旅客吞吐量98.6万人次和航班起降7988架次,创下单月历史最高记录后,8月暑运客流热不断升温,持续加密了南宁至成都、杭州、珠海、暹粒等航班;首次开通了南宁至文莱斯里巴加湾航线;8月4日、8月5日、8月11日单日旅客吞吐量和航班起降架次连破记录;8月旅客吞吐量成功突破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