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与太重共建轨道交通关键部件联合实验室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9-12

9月7日,太钢集团公司董事、太钢不锈副总经理高建兵与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耀洲在太重共同为“轨道交通关键部件联合实验室”揭牌。此举标志着双方共同打造的“轨道交通关键部件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太钢与太重将发挥地域优势,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在火车轮、轴制造及相关材料发展上优势互补,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太钢不锈技术总监李建民与太重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树林代表双方签署了《轨道交通关键部件联合实验室协议》。根据双方的战略目标,双方将结合行业发展规划,就产品升级、信息交流、技术咨询、科研课题、实验室互用等方面进行合作。

座谈中,双方还就火车轮、轴用钢质量再提升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参会人员表示,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双方技术人员将会紧盯质量,从每一个细节做起,让产品不断完美,让企业不断成长,让我国的铁路事业不断壮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