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煤集团召开干部驻村精准帮扶推进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1

10月19日,山煤集团召开干部驻村精准帮扶推进工作会议。山煤集团副总经理乔春光主持会议,山煤农业公司总经理韩爱钧及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韩爱钧传达了10月16日山西省干部驻村精准帮扶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五寨县五个村的精准扶贫脱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乔春光强调,扶贫工作是国家的大政方针,也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切实抓好、抓出成效。一要认真领会全省干部驻村精准帮扶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项措施及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二要根据驻村所在地的地域特点,摸清底数,找准原因,逐一对接落实。三要设立必要的办公场地,现场值守,完善制度,规范工作,真正扑下身子,切实发挥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尖兵”作用,把农村基层组织建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各项扶贫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四要积极推进扶贫开发项目建设,发挥作用,同时探讨运营模式,实现双赢。五要与当地政府及贫困户沟通交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提高认可度和满意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