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漳电蒲洲热电公司吹响秋检“集结号”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1

连日来,山西同煤漳电蒲洲热电公司后勤服务部结合永济区域生活小区水暖系统改造、冬季如期供暖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秋检自查整改工作,吹响了2016年秋检“集结号”。

一是召开了动员会,成立了秋检工作小组,细化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各岗位工作的具体职责要求,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岗到人。

二是全面对各班组安全工器具进行检查,严禁不合格工器具进入秋检现场。

三是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员工对危险点辨识能力,保证人身安全。

四是本着“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检修原则,认真落实检修现场的组织、技术和安全措施。

五是加强安全检查监督,加大考核力度,真正做到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秋检工作圆满完成。

六是将秋检与生活区水暖系统改造、冬季如期供暖结合起来,做到秋检与水暖系统改造、供暖同计划、同措施、同落实。

据悉,为确保此次秋检安全、优质、高效,后勤服务部早在2个月前就着手筹备所需材料、配件,先后召开了4次检修专题会议,制定了检修方案,每一个检修项目都落实到具体人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