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速公路公司全力部署防御台风“海马”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4

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逐渐向福建省24小时警戒线靠近,福建高速公路公司对防御台风工作立刻作出部署,要求各在建、运营单位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全力做好各项应对准备。

一是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逐级落实防台责任,领导坐镇指挥并靠前一线调度,切实将防御措施落实到基层单位和具体责任人。

二是密切关注所在地预警预报,按照预警的级别提前做好相应的响应,并落实应急抢险力量,备足备全救灾设备、物资、机械。

三是立即组织对在建和运营高速公路开展防台检(巡)查,提前转移危险区域人员、物资、设备,加强灾害易发区域、路段和地质灾害点的预警监控,发现隐患及时处治,出现险情及时抢修。

四是强化防台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台风、路面、车辆通行等信息动态,做好上传下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