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燃气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500天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28

截至10月20日,福建莆田燃气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500天(自2007年3月23日桩基工程开工算起),四台机组累计安全启停4750次,完成发电量约289亿千瓦时。

莆田燃气电厂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深入贯彻“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大力打造“海纳百川、容以安先”的企业安全文化理念,时刻牢记“安全是第一工作、第一责任和第一效益”,努力追求“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的HSE目标,荣获“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福建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奠定了国内燃气发电行业的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