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公司召开2016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31

为总结回顾前三季度公司经济运行情况,查找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督促权属企业进一步抓好第四季度生产经营,确保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指标,福建国资公司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雳,相关权属企业负责人或分管生产经营领导及公司本部各部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投资规划部经理助理杨良和主持。

会上,公司投资规划部通报了公司系统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各板块经营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投资完成情况。接下来省人资公司、省鞋帽公司、省粮油公司等12家权属企业代表详细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全面完成年初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公司本部各部室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职责,针对权属企业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

最后,郑雳在会上作了“决定信心 精准施策 创新引领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的报告,充分肯定公司系统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取得的成效,明确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就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具体、科学的部署,从全力以赴抓好提质增效工作,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切实完善基础管理,着力强化风险管控;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本质安全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郑雳强调,上述四个方面是做好公司下一阶段生产经营工作的切入点,各权属企业要认真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根据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进一步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