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信托积极推进深化国企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天津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14

天津信托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立足实际、深入调研,科学制定方案,以深化改革促进业务发展。

一是积极参加去行政化改革试点,制定《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参加去行政化改革试点的实施方案》,以及与选任方式相匹配,与公司利润、资本保值增值、风险防控等方面相挂钩的薪酬制度和考核评价办法。

二是稳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学习和调研力度,多次与管理咨询专家沟通交流,深入分析实际经营情况和持续健康发展所需条件,通过不同形式了解信托行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动向和案例。

三是借助改革契机促进业务创新发展。包括推出天云系列信托计划,参与互联网金融,截至9月末,已累计设立25期,余额达到149.85亿元;发行设立三个投资于标准资产、可以不定期申赎的净值型产品,满足投资者多样性投资需求;成立家族信托业务小组,加速研发与设计家族信托产品,推动家族信托落地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