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漳电王坪发电公司三个“新”助推辅业发展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2

2016年以来,山西同煤漳电王坪发电公司下属单位山西漳电圣科建材有限公司秉承“优质服务 用户至上 创新驱动 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市场,扩建规模,拓展增收新途径,力争打造成为综合利用整合型标杆企业。

一是坚定信心,推动市场新突破。该公司脱硫制剂Ⅰ期项目总投资800万元,2016年6月30日正式投产后,积极开拓晋北地区销售市场,目前已实现向塔山Ⅰ期、Ⅱ期供应脱硫制剂,正在和同华发电公司进行供应商务谈判,截止11月底销售脱硫制剂1.4万吨,预计年底销售量可达2万吨。

二是着眼全局,扩大建设新规模。2016年8月8日公司正式启动脱硫制剂项目Ⅱ期项目,采用一套(1×14t/h的MTW175T型)欧版式雷蒙磨系统和一套(Φ2.2×7.5m)球磨脱硫制剂生产工艺,总投资1300万元,预计12月初原材料生产系统实现投运,2017年1月底磨粉系统安装调试及投运。项目Ⅰ期、Ⅱ期最终年生产能力可达25万吨/年。

三是认清形势,拓展增收新途径。该公司以脱硫制剂项目为起点,立足全局,大力发展其他综合利用项目,正在探索煤矸石环保工业型煤、脱硫石膏再加工利用、超细粉煤灰、保温材料、炉渣等综合利用项目,力争2017年落地豆制品加工建设基地、保温材料项目,为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