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成功开发科技住宅“9H生命磁养系统”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2

科技住宅,就是通过一系列技术保障,实现住宅的高舒适性和低能耗。因此,科技住宅是严格标准和创新技术的产物。

上海建工集团经过多年的研发,已掌握了科技住宅的成套技术。以建工房产公司在南京开发建设的“海玥明都"项目为案例,在以人为本、产品至上和全生命周期居住的理念引领下,以英国BREEAM为标准,创新并合理的应用了多项绿色科技与工艺,从建筑的投资、开发,到建筑的设计、园林的规制、精装的打磨,凭借着鲜氧养肺、恒温养神、静音养心、舒适养性等,创造了“9H生命磁养系统”,从空气、阳光、水源、声音等9大人居维度对业主的居住空间和感受进行考量,应用当下最先进的科技手段,为业主打造极致人居的生活体验、彰显品质情怀。该项目获得了南京市乃至整个江苏省第一个BREEAM认证,被授予BREEAM GOOd等级。BREEAM认证是欧洲高端住宅首选绿色建筑认证标准,也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估方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