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能集团王庄煤业240万吨/年矿井及
配套选煤厂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3

近日,山西晋能集团长治王庄煤业240万吨/年矿井(3#煤层开采)及240万吨/年配套选煤厂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通过验收。此次验收由长治市环境保护局、长治县环境保护局、调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及评审专家组成验收组,以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

验收组一行先后到地面冲洗废水处理站、生活污水处理站、矿井水处理站、矸石场、锅炉房等相关场所,对矿井的生产和生活废水处理、水资源的综合利用、粉尘治理、矸石堆放、生态环境保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该矿在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该矿240万吨/年矿井(3#煤层)及240万吨/年配套选煤厂项目按照环境影响报告及其批复要求落实了各项环保措施,污染物能够满足达标达量排放要求,环保设施运行稳定,生态恢复措施有效。按照环境保护部关于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有关规定,矿井项目建设符合环保验收条件,各级环保单位领导和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该矿通过此次环保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