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船集团与江苏科技大学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9

日前,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船集团”)与江苏科技大学召开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济干,福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金杰,及双方相关部门人员等共16人参加了仪式。

王济干首先介绍了江科大现有的学科情况及教学目标,表示江科大在船舶方面的学科最为全面,学生在船舶行业从业人数众多,对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展开合作充满信心。

赵金杰介绍了福建船舶集团的悠久历史,三大主业板块情况,产品定位和特点,以及近年来科技研发等情况。

通过签订框架协议,校企双方将在教育、科技、人才等多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创新转型、教育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基础设施与条件建设等,形成“产、学、研”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局面,力争把福船集团与江苏科技大学合作项目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