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化学拟投资27亿元在新疆吐鲁番
建高性能PVC树脂产业园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7

中泰化学为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优化,提高行业竞争力,规划在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建设高性能树脂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项目计划投资27亿元左右。

该项目由全资子公司托克逊能化负责实施,建设规模合计约33万吨/年的相关多种类高性能特种树脂装置,配套建设烧碱等装置,并拟建万吨级复合功能树脂研发示范中心、配套园区基础设施工程。上述规划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特种树脂和高性能PVC树脂为龙头,以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的新材料和深加工制品为重点的完整产业集群,做到PVC基础产品做大做强,培育拓展新领域,形成公司的PVC产品差异化优势,进一步延伸公司产业链和价值链,提高公司的产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