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三大类产品通过印度国家标准局现场认证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8

日前,经过历时一周的现场审核评定,山西太钢不锈钢、硅钢、碳钢三大系列产品顺利通过BIS(印度国家标准局)认证专家的现场认证,此举不仅使太钢不锈钢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认证的产品,同时标志着太钢主要产品迈出了通往印度及周边高端市场的重要一步。

BIS是印度标准化与认证主管机构,具体负责产品认证工作,也是印度唯一的产品认证机构。通过其认证的产品会打上ISI标志,该标志在印度及周边国家有着广泛的影响和良好的信誉,是产品质量的可靠担保。产品一旦标有ISI标志就意味着符合印度相关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现场审核期间,BIS专家对太钢相关的生产设备、试验设备、工艺管理、原材料和质量控制、异议管理等进行了全方位审核评定,对三大系列产品20多个品种规格进行了抽样产品检测。评审专家认为,审核所抽取产品成分、性能、尺寸符合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要求,现场审核通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