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投与日本大和资本控股、九州通医药集团
开展合作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9

近日,日本株式会社大和资本控股总裁、日本大和企业投资株式会社董事长高桥昭夫,日本大和企业投资株式会社国际部部长野口泰彦,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宝林一行到访省高投公司,公司董事长周爱清、副总经理黎苑楚等参加会谈,三方就开展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座谈会上,高桥昭夫首先对高投公司多年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介绍了日本大和与高投公司合作发起设立的湖北高和基金相关情况。他指出,高和基金作为中西部地区第一支中外合作基金,在培育新三板、上市企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期待继续与高投公司及与会各方开展深入密切的合作。

刘宝林表示,日本大和企业投资株式会社是经验丰富的国际投资机构,高投公司在股权投资、科技金融等方面业绩突出,九州通集团作为湖北省最大的医药物流民营企业,行业资源丰富,希望此次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周爱清指出,高和基金是高投公司与日本大和企业资本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基础,也是中外合作发起设立基金的初步探索,截至目前已有一个被投企业成功在主板上市,多个项目进展顺利。此次双方携手九州通,是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水平的体现,也是三方共同发展、深度合作的里程碑。他希望,三方能共建常态化、持续化沟通机制,推动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后,周爱清、高桥昭夫、刘宝林作为代表签署了《关于共同设立湖北九州通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湖北九州通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战略合作备忘录》。三方将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和有事互补的原则,开展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