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年黄金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0

2016年,山东黄金累计产金37.03吨,增幅2.77%,占全省矿产金产量的52.36%,年黄金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一是密切跟踪市场变化,综合考虑各方因素,充分利用产业结构优化等有利条件推进增产增效;狠抓内部管理和成本控制,层层分解目标和传递压力,打好降本增效持久战。

二是强化集团内控体系建设,健全风险防范机制,加强重大工程建设事中审计,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彻底消除和杜绝各类问题与漏洞。

三是强化投资项目的投前、投中、投后全过程管理工作,持续加强投中、投后阶段的风险管控。

四是进一步集团职能部门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经营效益,注意规避风险,确保稳健经营。

五是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狠抓项目建设,保证生产与建设协调统一,满足生产接续稳定发展要求;强化权证办理,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六是进一步夯实“双基”工作,推行岗位达标、专业达标管理,营造改革发展的安全环境;突出加强安全环保风险管控工作,杜绝事故发生;始终坚持“生态矿业”理念,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加大防护与治理投入,自觉维护天蓝、水清、地绿的美好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