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承建的浦西第一高楼北外滩白玉兰广场竣工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2

近日,由上海建工施工总承包,被誉为“浦西第一高楼”的北外滩白玉兰广场顺利竣工,超过曾经的“浦西第一高楼”上海世贸国际广场,成为申城的又一新地标。

该项目地处虹口区北外滩,占地5.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包括一座66层、高320米的办公塔楼,一座39层的酒店塔楼以及展馆、酒店和商业裙房。该工程建筑超高、体积超大、基坑超深,周边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上海建工努力贯彻住建部倡导的“十项新技术应用与创新”,先后采用多项突破传统建设模式制约的先进施工技术。北外滩白玉兰广场项目被授予“上海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观摩工程”,并先后获得了上海市文明工地、上海市绿色施工样板工程,市优质结构、市金钢奖、白玉兰奖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