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春运计划执行近1.37万班航班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7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山东航空(以下简称“山航”)科学预判市场趋势,紧密围绕旅客出行需求,合理调配运力,全面优化航线安排。山航预计春运期间计划执行航班13760班,投入座位数230万个,日均计划航班量近344班。

根据市场预测,2017年春运,国内热点集中于三亚、海口、博鳌、成都、重庆、哈尔滨、沈阳、东北等传统旅游和返乡航线;国际及地区热点集中于泰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地区等旅游市场。加大运力投放,计划增班312班次。涉及20余条国内外航线。因为三亚和海口的火热,山航抓住机会,利用博鳌机场新开的时机,增加了济南、青岛、烟台、厦门、贵阳至博鳌的航班。其他热点加班航线包括青岛、烟台至东北哈尔滨、牡丹江,重庆至福州、温州等。国际及地区热点加班航线包括济南至台北、青岛至台北、济南至首尔等。山航提早春运加班航班组织,针对博鳌、丽江、佳木斯等春运新开航点,12月初启动客源组织工作,联合旅行社设计团队、自由行产品,提前投放市场进行宣传推广。

春运期间,山航将以更高标准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扎实开展以“厚道山航情,幸福团圆年”为主题的春运特色服务活动,让旅客在疲惫的旅途中感受到年的味道和家的温馨。1月20日至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山航将从营造山航特色“年”味、传递“幸福团圆”美好祝愿、做好特殊旅客服务等三个方面为旅客打造独具特色的春运之旅。活动期间,山航各售票柜台、值机柜台、头等舱休息室以及飞机客舱内将张贴山航定制版福字贴纸,并摆放统一规格的中国结和红灯笼等饰品,独具传统文化底蕴和春节氛围。同时,机上视频节目将播放“厚道山航,真情服务”服务故事宣传片,由一线服务人员为旅客送上真诚的新年祝福。1月20日、27日、28日、2月11日(小年、除夕、初一、十五),山航济南、青岛、烟台三地部分出港航班还将为旅客提供水饺、元宵、胶东大包、饽饽等山东特色节日美食,让旅客感受弄弄的春节气息和旅途的温暖。山航还将于1月28日在售票处、值机柜台、头等舱休息室和客舱内围绕“百翼齐飞”、“鸡年属相”等主题开展“幸运星”抽奖等互动活动,为幸运旅客送上飞机U型枕、飞机模型、空乘玩偶等精美礼品。

另外,节日期间山航还将联合景芝酒业开展“在外山东人,幸福团员年”公益活动,为贯彻落实山航服务社会发展的企业使命,在“好客景芝号”上组织公益助理援疆人员回家过年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