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汾西矿业与煤炭规划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8

近日,山西焦煤汾西矿业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所属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山西焦煤汾西矿业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绍进,煤炭规划院董事长周桐、党委书记王岩、总经理白原平出席签字仪式。

仪式上,王绍进表示,希望双方能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友好协商、深化合作,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同意将煤炭规划院作为咨询服务提供商、技术服务提供商、产品供应商的优先选择。王绍进指出,在与煤炭规划院友好协作的基础上,积极采取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包括借助资本纽带等形式,多领域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的水平、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迈进。

煤炭规划院领导表示,愿意为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提供价格最优惠、服务最优先的咨询、服务、技术、装备及产品供应。希望积极加强合作、携手并肩,共同把双方合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