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荣获2016《环旅世界》CGT Tested 年度大奖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22

根据《环旅世界Global Traveler》最新一期杂志发布,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在2016年度“CGT Tested”读者评选活动中获得“最佳中国连锁酒店品牌”,也是国内唯一获得此奖项的酒店品牌。

由《环旅世界》杂志举办的一年一度“CGT Tested”读者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为中国国际豪华商务游作出杰出贡献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以及为豪华商务游客带来值得信赖的酒店、航空、目的地、旅行社等品牌。本次第二届读者评选活动自2016年1月开展以来获得了读者们的广泛支持和踊跃参加,产生了热烈的反响。

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20年代,至今每一家锦江品牌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将“体验锦江,殷勤备至”的服务理念植根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此次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获此殊荣,既是肯定也是新的机遇和挑战,锦江国际酒店将继续为推进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