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工欧维姆助力委内瑞拉重油发电厂建设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24

近日,由广西柳工集团下属柳州欧维姆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委内瑞拉重油发电机组顶推及旋转工程圆满完成。该项工程彰显了欧维姆在预应力技术研发、生产、预应力工程施工方面,已经具备承担海外大型项目的实力。

委内瑞拉重油发电厂,共设置6台瓦锡兰18V46重油柴油发电机组和110/34.5kv变电站,装机总容量100兆瓦。电厂位于圣伊内斯巴塔拉炼油厂附近,厂区面积约为6.38万平方米,距离委内瑞拉巴里纳斯市约40公里。电厂建成后将为附近工业园区供电,紧急情况下向国家电网供电。该发电厂将大大缓解委内瑞拉巴里纳斯市电力紧张的局面,推动该地区的经济发展。

委内瑞拉重油发电机组由发动机与发电机对接组成,单台发动机重290吨,长宽高分别为14米、5.3米和6米;单台发电机重72吨,长宽高为4.6米、5.3米和4.3米,现场需要把发电机原地旋转90度,并把60米外的发动机顶推到对接位置,与已旋转好的发电机进行精确对位连接。整个对接过程精度要求为毫米级别,项目所使用液压设备、施工工艺,都是欧维姆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的。

在近5个月的施工过程中,柳州欧维姆公司施工项目部严谨、专业、科学地施工,按期保质完成了电厂主机安装就位工作,显示了欧维姆专业实力和敬业精神。欧维姆公司拥有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技术水平,为欧维姆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迈出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