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矿集团超额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指标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14

“十二五”期间,江苏省徐矿集团认真贯彻国家、省市环保节能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完善措施,进一步落实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累计实现节能量6.2万吨标煤,完成下达指标的114.47%,超额完成了“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徐矿集团先后荣获工信部和全国总工会“全国‘我为节能减排献一策’活动优秀企业”、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生态文明煤矿建设取得“零”突破。“十二五”末,徐矿集团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国家四项污染物环保约束性指标排放量比“十一五”末分别下降46.35%、57.77%、68.23%和78.76%,超额完成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指标要求。

近日,徐矿集团对“十二五”期间5家节能先进单位、5家减排先进单位、6个节能重点工程项目、8个减排重点工程项目和42名节能减排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