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十一冶集团深耕主业多元发展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2

广西十一冶集团始终坚守主业、聚焦主业、深耕主业,努力构建“主业突出、多元并举”的经营格局,四大板块发展齐头并进,取得了良好业绩。

2016年,十一冶集团完成1400台电解槽的制作与安装,并为2017年储备了1500余台电解槽的施工量,承建了迄今世界上单体容量最大槽型660KA电解铝工程,平均四个月完成一栋电解车间的施工,一年完成三个电解系列(105万吨设计产能)的投产目标,再次创造了中国电解铝施工建设的新纪录;在深耕工业冶炼主业的同时,市政、电力、房建、化工、环保等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国际市场开发也卓有成效,形成了工业冶炼、市政、电力、房建、化工、环保等多元发展、齐头并进的国内国际市场经营格局。此外,柳州市首批PPP项目中两个项目的扎实稳健推进,成功迈出积极承揽区内农村人口转移安置项目的步伐;积极开辟多晶硅产业施工领域;完整的EPC总承包百色百矿集团电解铝项目以及商贸服务业扎实稳健积蓄了发展的动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