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入选中国十大冰箱及冷柜出口企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4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电子家电出口高峰论坛暨中国电子家电出口百强发布会上,发布了中国电子家电出口百强企业名单以及彩电、空调器、冰箱及冷柜等十一个行业2016年度十大出口企业名单,青岛澳柯玛成功入选“中国十大冰箱及冷柜出口企业”。

近年来,青岛澳柯玛大力开展“三创”工作(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造顾客),建设“三智”工程(智能家电、智慧冷链、智能工厂),有效促进了产品技术和营销渠道的创新,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并研发出了风冷多温区云冰箱、新型疫苗冷藏箱、A+++超级节能冷藏冷冻柜等高端冷柜和冰箱产品,有效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了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销售,2016年出口业务同比增长了28%。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