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化集团联合贵州开磷集团、贵州瓮福集团共同打造
硫磺采购及氟硅资源综合利用平台

文章来源:云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6

日前,云南天化集团、贵州开磷集团和贵州瓮福集团在昆明签署《联合采购硫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出资组建硫磺采购合作平台。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瓮福蓝天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瓮福-云天化氟硅资源综合利用合作协议》。

通过签署《联合采购硫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3家企业将共同推动并开启组建硫磺采购合作平台这一里程碑式的创新合作模式,将充分发挥硫磺集中采购的规模优势,增强硫磺采购的议价能力,降低化肥生产成本,提升对外竞争优势。有利于磷复肥企业的效益提升及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期签署的《瓮福-云天化氟硅资源综合利用合作协议》,标志着瓮福集团和云天化集团将在氟硅产品研发、项目建设、技术合作、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署,云天化集团与贵州2户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一方面有望在采购硫磺中得到更大的话语权。另一方面,也将为中国农业发展、国家粮食安全、环境资源保护和地方经济增长肩负起更大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