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公司60万吨/年烯烃项目甲醇罐区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13

日前,随着挖掘机破土挖下第一铲土,山西焦煤集团公司60万吨/年烯烃项目甲醇罐区工程正式开工。

据了解,甲醇罐区工程是烯烃项目的第一个EPC项目,该项目由山西焦煤飞虹化工公司出资建设,中国化学赛鼎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山西协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负责土建和主体工程安装。项目总投资5000余万元,工程包括8个10000m3甲醇储罐的主体建设和现场设备制作安装施工,工期15个月,预计于2018年2月28日前建设完成。

山西焦煤飞虹化工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山西焦煤飞虹化工公司、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山西焦煤飞虹化工公司作为业主单位要严格按照管理体系文件的要求开展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EPC总承包单位要按照合同要求,承担起保证安全、质量、进度的责任,做好分包、现场施工等方面的管理;施工单位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以及业主单位和总承包单位的项目管理建设体系文件的要求进行施工,保障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做到文明施工;监理单位要按照国家对监理工作的要求开展工作,把住监理人员的入场关,提高监理人员的责任心。

开工仪式上,项目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