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获国家奖励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1

随着我国循环经济体系建设的要求,以及产业绿色转型发展的提速,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的应用比例必将大幅提升,广西汽车集团不断加快创新发展,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日前,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评议,汽车集团三款直驱自动挡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成功列入国家《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其中两款入选《节能与新能源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并获得国家奖励100万元。

据悉,汽车集团在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强强联合的基础上,活用资源和技术,成功开发设计出这三款新能源汽车。车辆的动力电池包采用防碰撞设计,整车涉水达IP67级别,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经过超2万公里的各种苛刻试验,保证各种环境下的安全稳定。除此之外,以新能源为动力保障环保无污染,百公里电费不到十元。一直以来,广西汽车集团都在以引领企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在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研发道路上奋勇前进,一路攻坚克难。广西汽车集团牛刀小试,初见成效,将继续提升新能源汽车研发的技术水平,形成产业竞争优势,以实际行动帮助构建绿色低碳城市和国家循环经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