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钢成功开发汽车刹车制动鼓专用钢AG380ZDG

文章来源:河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1

近日,河南安钢汽车用钢产品系列又增添新成员。由安钢研发的汽车刹车制动鼓专用钢AG380ZDG成功通过用户测试,各方面性能满足用户使用要求,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目前汽车刹车制动鼓用钢市场正处于快速成长期,而应用较多的Q235B和330CL容易出现开裂严重、强度偏低等问题,且使用周期较短。安钢抓住机遇,迅速开展产品研发工作,优化合金成分,调整轧制工艺,经过多次摸索试验,成功开发出符合要求的汽车刹车制动鼓专用钢AG380ZDG,性能合格率达到100%。此举不仅增加和完善了安钢汽车用钢产品结构,也大大提升了安钢汽车用钢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具有非常显著的社会效益,树立了安钢良好的市场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