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在印尼开启“技术保姆式服务”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2

近期,山东重工山推公司的两台DH08全液压推土机进驻印尼GMT代理公司,实现了全液压推土机在印尼市场的首次销售。山推技术人员从DH08整机构造、产品特点、技术规格、结构原理、维护保养及故障诊断,特别是液压系统和电气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理论和现场讲解。代理公司的服务人员已基本掌握全液压推土机的各项功能及操作规则,并通过试驾进一步固化了对产品的理解。

GMT公司是山推在印尼市场重要的合作伙伴,公司主要提供销售及售后服务和工程机械零配件制造,目前该代理公司的山推推土机多达13种,为提高对全液压推土机的认知度,山推向代理公司委派技术人员,助力全液压产品服务能力的提升。此次山推技术人员入驻代理公司进行“技术保姆式服务”,为下一步山推全液压推土机在印尼市场的销售及代理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