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旅发集团全方位打造企业电子商务聚合平台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8

近年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加大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力度,在“互联网+”的大形势下,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使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实现跨越式发展。

旅发集团下属旅新汽车租赁公司集中技术力量研发了“广西公务用车易租赁平台系统”,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机关、企事业等267家单位信息录入系统,用车单位可直接通过电脑网页或手机客户端App平台实现租赁车辆申请、费用结算等一站式服务,也可通过租赁热线开展租赁业务。截止2017年3月20日,旅新公司通过租赁平台下单租赁车辆523单,业务里程35万公里,营运额达280多万元。

目前,旅发集团除汽车租赁平台外,还开设了酒店类、旅行社类、景区景点类等多个电商平台,其中包括以北海冠岭山庄、南宁饭店、凤凰宾馆、巴马赐福湖君澜国际度假酒店为代表的酒店类电商平台;以广西国际旅行社、广西海外旅行社、南宁中国青年旅行社为代表的旅行社类电商平台;以广西规划馆、程阳八寨景区、贺州紫云景区为代表的景区景点类电商平台。这些电商平台通过官网预定或与第三方OTA平台合作的方式,极大地方便游客景点购票、旅游出行和住宿,也为企业扩展经营提供了便利的渠道。

旅发集团在整合现有资源的同时,还将建设广西旅游电商大平台,推进旅游产品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发挥旅游“互联网+”效应,积极开拓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