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国益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建立稳固银企关系
携手破解“过桥”难题

文章来源: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07

近日,湖北襄阳国资委出资企业襄阳国益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虹波与华夏银行襄阳分行行长王颖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襄阳国益公司总经济师、全资子公司国益浚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丽华与王颖行长就开展中小企业续贷周转金业务签订了合作协议。

襄阳国益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与华夏银行襄阳分行互相视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本着“长期合作、相互依存、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在依法合规、诚信互利、相互支持的前提下,华夏银行襄阳分行优先为国益公司开展中小企业续贷周转金、产业基金、信贷业务、人民币结算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和优惠的金融服务。双方签订的中小企业续贷周转金业务合作协议,银企携手,将帮助襄阳市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尤其是还旧贷新的“过桥”难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