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集团承建全球最大造船厂太阳能光伏电站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11

日前,广西建工二安公司以EPC工程总承包方式承建全球最大造船厂太阳能光伏电站。

该项目是常石集团(舟山)有限公司与亚洲节能资本ACC(Asia Clean Capital)合作开发,容量为20兆瓦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项目,利用常石集团的7座厂房屋顶空间安装光伏发电系统。项目建成后将创造全球最大的造船厂光伏发电系统,在目前已经建成的光伏发电系统中规模处于世界前列。

近几年,二安公司主动作为,转结构,调方式,把原来供给过剩的传统安装力量,迅速调整到新能源——太阳能光伏安装方面来。依靠公司安装优势,通过培训、引进和开发等各种手段,迅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采购、施工经验,培养了一大批熟练精湛的施工技术人才,能够适应山地、沙漠、戈壁滩、厂房屋顶、农业大棚、水面等全地形的光伏施工。

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安公司走出一条差异化竞争道路,积极开拓太阳能光伏发电EPC总承包业务,承建项目遍布全国各地。累计签订光伏发电安装合同额超过40亿元,已完成光伏发电工程量近30亿元,年施工能力300MWP以上。近年来与国家电投集团、南方电网、中国英利集团、天合光能、亚洲节能资本等能源巨头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开拓了稳定的光伏安装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