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支持天津体育事业发展

文章来源:天津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13

渤海银行作为总部坐落于天津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以支持天津、服务天津为己任,自建行以来,渤海银行在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理念,最大程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持续关注天津体育事业发展,积极投入资金支持,将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融入企业创新发展,实现了较好较快发展。

支持体育事业。渤海银行先后赞助东亚运动会、女排联赛、乒乓球联赛、乒乓球亚欧对抗赛、柔道和桥牌等多项赛事。2012年,渤海银行开始冠名天津女排,组建了渤海银行天津女排俱乐部。渤海银行天津女排在去年创造了十全十美“十冠王”的辉煌战绩,在上届的全运会上夺得“三连冠”。今年9月,渤海银行又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独家金融服务商。

服务保障全运。一是加快网点环境设施升级,提供更加贴近、便捷、温馨、优雅的服务环境。二是加强硬件设施升级改造,保证自助设备、结算系统及银行卡支付系统顺畅运转。三是重点网点配备便民箱、饮水机、医药箱、雨伞、轮椅、擦鞋机、婴儿车等便民服务设施,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爱心。四是对一线服务人员开展服务技能强化培训,提高了临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效率。在“迎全运·最美城市印象——为银行点赞”活动中,渤海银行被评为“迎全运文明服务”优秀示范企业。

提升服务水平。多年来,渤海银行充分利用天津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契机,积极促进服务标准化,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一是主导研发智能理财产品“添金宝”,实现了“帮老百姓理财,给天津人添金”的宗旨,并把“添金宝”打造成“市民卡”,实现养老金理财和公交功能搭载,为津城百姓提供更多便利。二是推出“线上渤海”,依托“场景银行”、“平台银行”、“资管银行”三大功能板块,为个人客户提供全新的出行、购物、娱乐、医疗等线上金融及生活服务,也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