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要求企业明确功能定位进一步突出各类企业发展方向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02

近日,广东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省属企业董事长工作会议,研究分析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广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李成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落实马兴瑞省长的指示要求强调了五点意见。要求在国企改革发展中进一步明确国有企业功能定位,进一步突出准公共性企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竞争性企业改革发展方向,进一步推进统筹发展、协同发展,进一步优化国资监管职能。加快实施分类改革、分类发展、分类监管,提升优化广东省国资战略布局,努力在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中发挥国有企业的表率作用。

广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晓昀对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作了通报。他指出,一季度省属企业整体资产规模保持较快增长,营收规模快速增长,经营效益实现持续增长,社会贡献指标总体保持平稳,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成功实现了开门红。

广东国资委班子成员,省属企业董事长,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