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山电力公司托管工作全面完成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03

云南省文山州电力公司是1977年成立的州属国有企业,2006年州政府将持有的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给云南电网有限公司,并将文山州电力公司的人员和资产委托云南电网有限公司管理,期限为十年,即2007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托管即将到期,文山州财政局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企业经营管理,确保国有资产有效利用、实现保值增值,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的连续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考虑,提出了文山州电力公司继续委托云南电网公司管理的意见,并报经州委、州政府同意。

按照文山州委、州政府的要求,文山州财政局草拟了《关于文山州电力公司继续委托管理的协议》征求有关单位意见修改完善后,送云南电网公司和州政府领导签章生效。按照《协议》规定,本次托管期限为十年,从2017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至,对双方的权利义务进行了明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