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国资委促进政务信息与新闻写作

文章来源:湖北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08

5月4日,湖北省国资委立足强化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为“写手”充电为发展鼓劲,诚邀市政府分管政务信息工作的应急办(总值班室)主任王建平和《三峡日报》经济部主任付章良分别就政务信息采写和经济新闻写作进行了讲课。市属出资企业和委机关各科室共50多人参训。市国资委总经济师周蕾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是各级领导了解情况的“耳目”、科学决策的“参谋”、指导工作的“帮手”,更是激发和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的精神动力。此次培训,王建平主任,从如何认识信息、我市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如何编写信息、如何提高信息编写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讲课;《三峡日报》经济部主任付章良从经济新闻的写作、“经济国企”专版设置及对稿件的要求、经济新闻相关稿件点评等方面进行了讲课。其讲课深入浅出,让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培训会上,宜昌市国资委总经济师周蕾从加强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突出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重点、提高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质量、注重信息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强化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考核、积极支持配合国资系统两大宣传活动等对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