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国资国企改革调研组调研山西能投所属山商交易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08

4月26日上午,由山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山西省智库发展协会会长李中元和山西省社科院副院长潘云带队的省国资国企改革专项调研组一行15人在能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强,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张海清等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山商交易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温全贵,副总经理赵弘景、王鹏声、马春阳参加。

温董代表公司对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我们公司是做什么的”、“为什么要做大宗商品电商”、“具体怎么去做的”、“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愿景规划”五个层面向调研组成员系统地介绍了山商交易的战略定位、主营业务和发展概况。

温董重点对公司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他指出,站在时代的大背景下,山商交易把握山西国资国企改革难得的历史机遇,结合公司实际制定“3333战略”,明确“十三五”期间的战略目标和具体路径。第一个“3”是继续做好业务、物流、金融三个端口的服务;第二个“3”是到“十三五”末,三项指标实现重大突破:供应链金融平均融资额达到10亿元、营业收入达到100亿元、利润达到1000万元;第三个“3”是努力做好第二方服务平台、第三方交易平台、第四方物流平台三个平台;第四个“3”是公司未来着力开展供应链业务、信息化服务、交易场所三大类业务。温董强调,“3333战略”不仅是山商交易规划的美好愿景,更是立足当下,需要抓紧推进落实的计划。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汇报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对山商交易目前的整体状况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