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国资委部署2017年市管国有企业党建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18

为抓好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5月13日,山东省聊城市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党建座谈会,安排部署2017年市管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聊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春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的通知》(鲁组发〔2016〕24号)文件要求,聊城市国资委印发了《2017年市管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内容包括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推动建设高素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作用等五大项重点工作,五大重点工作任务又分解为详细的42项工作要求。

会上,张春华同志对42项工作进行逐一解读,并明确了每项工作的责任人、责任科室、完成时限等。张春华同志要求,各市管国有企业要按照中央部署、省委和市委要求,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重点,明确任务目标,扎实做好2017年企业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各企业党委要切实负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结合各自实际,加强对所属党组织的领导,强化具体工作的指导,在摸清实情的基础上,对照重点任务逐条梳理分解,列出具体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国资委党委要加强监督,定期组织人员对每一项重点任务检查,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党的建设重点工作。

市国资委全体人员和市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分管党务的副书记、党建办公室主任等人员参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