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资委监管企业荣获多项科学技术奖励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18

近日,在陕西省召开的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陕西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延长石油集团、陕煤化集团、陕西能源集团、陕有色集团、中陕核集团、陕汽集团和土地工程建设集团等7户监管企业的18项科研成果获表彰奖励,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标志监管企业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其中,延长石油集团“延长油区千万吨大油田持续上产稳产勘探开发关键技术”在浅埋深裂缝性特-超低渗油藏勘探开发理论与技术取得重大创新并取得良好应用效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中厚煤层国产综采装备智能化无人开采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成功研制了首套智能化无人开采国产成套装备,首创了智能化无人开采地面操控采煤模式和智能化采煤工艺,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陕有色集团子公司陕西盛华冶化有限公司“硅钙合金冶炼关键技术及核心装备大型化研发与应用”项目在我省建成了国内最大的硅钙合金生产线,攻克了硅钙冶炼炉底上涨的核心难题,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