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召开全面推进国企国资改革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广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18

2017年5月16日,广西全面推进国企国资改革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介绍了近年来广西国企改革发展总体情况和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及国有企业转型升级、以管资本为主推进国有资产监督机构职能转变、企业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和自治区直属企业开放合作“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党委副书记、巡视员韦刚强,副主任王晓华围绕广西在推进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自治区直属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和取得的进展、在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方面措施以及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采取的重要措施和取得的进展等4个方面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自治区党委改革办、组织部、宣传部,发改委、工信委等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21户自治区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邀请到中央驻桂、区直和南宁市主要新闻媒体,以及香港主要媒体驻桂机构等22家媒体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