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召开2017年厦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推进部署会

文章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18

2017年5月16日,厦门国资委召开“2017年厦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推进部署会”。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的指示和要求,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厦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会上,建发集团、国贸控股集团、翔业集团、路桥集团、象屿集团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介绍的发言。厦门国资委主任王龙雏全面分析了2016年市国企国资的工作情况,并根据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结合当前形势,提出2017年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部署:

一是全力以赴,确保完成金砖会晤各项筹办任务;二是落实责任,做好综治维稳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拉动增长,促进厦门经济发展固投增长;四是先行先试,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试点;五是积极探索,稳妥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六是规范治理,深化完善董事会监事会改革;七是瘦身健体,稳健经营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八是创新发展,开拓国有企业利润新增长;九是产城融合,助力厦门园区片区建设发展;十是开放合作,加快实施引进来走出去发展;十一是完善监管,营造服务发展良好环境;十二是加强党建,提供改革发展坚强保障。

厦门各市属国企董事长和总经理,市国资委领导、各监事会主席、各处室负责人、处级稽查专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