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桂新”南向通道货运班列试运行

文章来源:广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05

2017年4月28日上午11:18,满载40个集装箱货物的货运班列从广西钦州港东站缓缓驶出,3天内将抵达重庆,这标志着“渝桂新”南向通道试运行班列正式开通。

“渝桂新”通道是利用北部湾港的区位优势、航线基础,打通连接重庆-北部湾-新加坡的海铁/陆海国际多式联运大通道。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预计5月初开行重庆至北部湾港的下行试运行班列,通过试运行班列对开的模式,测试“渝桂新”南向通道的运输通畅性、物流节点硬件设施配套情况和关检一体化操作情况,为正式开行做好准备,确保“渝桂新”南向通道给客户提供高效、便捷、顺畅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